跳到主要內容區

【碩士甄試】112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錄取公告

一、112學年度碩士班甄試正備取錄取結果:請查詢

二、錄取結果公告事項:

  1. 正取生請於112年1月11日(三)至1月13日(五)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6:00至教務處註冊課務組辦理報到
,並繳交「學位證書」或
   「同等學歷(力)」正本
,逾期未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2. 正取生放棄錄取資格之缺額得以備取生依序遞補至招生名額額滿為止。
  3. 應屆畢業生報到時,如因成績結算尚未取得學位證書者,應填具「切結書」
   於規定期限內補繳。凡逾期未補繳者或未取得學士學位證書(含同等學力證
   明文件)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註冊入學,亦不得申請保留入學資格。
   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其缺額由考試入學招生之備取生遞補。

  4. 備取生遞補作業自112年1月16日(一)至112年2月10日(五)以電話依序通
   知備取生遞補。

  5. 正取生報到當日若因故無法親自參加,得委託他人持委託書及身分證件辦理
  (如下方附件(PDF格式))。

  6. 正取生報到後,如欲放棄入學資格者,請填具「錄取考生放棄甄試錄取資格
   聲明書(PDF格式)」【附表四】,聲明放棄錄取資格。

報到地點

僑光科技大學招生委員會  報到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