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指定項目甄審考生繳費資訊專區」

一、指定項目甄審費用繳費方式說明如下:

       (一)有辦理備審資料審查及面試之系別:(資訊科技系、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1.一般生報名費:750元。

            2.中低收入戶報名費:300元。

            3.低收入戶報名費:0元。(免繳)

       (二)僅辦理備審資料審查之系別:(財務金融系、國際貿易系、餐飲管理系、旅館與會展管理系、應用外語系、生活創意設計系、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系)

            1.一般生報名費:500元。

            2.中低收入戶報名費:200元。

            3.低收入戶報名費:0元。(免繳)

       (三)繳費程序:(繳費截止日期112年6月11日)

            1.請至本校招生中心網站「技優甄試繳費單下載專區」下載列印甄試繳費單 (1頁Pdf檔)。

            2.請依據繳費單上說明的繳款方式,選擇至四大超商或永豐銀行臨櫃繳費,或使用信用卡、ATM轉帳繳費。(繳費收據,請自行留存收妥)

            3.某些繳費方式或許會衍生手續費,依各銀行及便利超商規定收費 (由考生自行負擔,不包含於甄試費)。

            4.低收入戶免繳無需下載。另外,若有報名本校多個系組者,下載的繳費單是1個多頁的Pdf檔,請列印出分別繳費,也分別上傳收據

       (四)繳費後,請將繳費收據掃描(或拍照),另至「繳費收據上傳專區」填寫Google表單,上傳收據影像檔,即完成繳費程序。(低收入戶也要前往填寫表單,但無需上傳)

       (五)繳交費用後,即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請退費或更換報考系組,請考生繳費前審慎考慮。

二、上傳備審資料電子檔:

       (一)請於112年6月7日(三)10:00起至6月11日(日)21:00止,至112學年度「科技校院四技二專技優入學招生」聯合招生委員會-「考生作業系統」上傳(或勾選)備審資料。

       (二)貼心提醒您,聯合會系統開放期間內為24小時開放,惟最後1日僅至21:00止,故請考生儘早作業,務必預留登錄系統操作時間,逾期恕不受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