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園生活

 

校園生活


為使同學在校園中安心的學習,健康的成長,快樂的生活,學務處提供全方位的校園生活服務,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

學生輔導

成立諮商輔導中心,設置資源教室、個別諮商室及團體諮商室,有專人及輔導老師協助個別諮商、班級輔導、心理測驗、生涯座談、專題演講、輔導刊物及教育部補助專案等工作。

健康照護

建立健康維護e化管理,迅速掌握學生健康狀況並適時提供衛生諮詢。

辦理各項衛教宣導活動,提升師生健康知能。

簽訂多家特約醫院,提供師生醫療服務。

加強膳食管理,落實師生「餐飲安全」。

社團活動

社團以仲玉樓作為學生活動大樓,每個社團都有一個社團辦公室。社團會議室及聯誼廳,內有卡拉OK設備,可作為班級及社團慶生會或其他聚會使用。

每學年度均舉辦「校慶活動」、「耶誕節嘉年華會」、「文藝季」、「畢業活動」…等系列主題活動,藉以展現學生青春活潑氣息。

校園安全

學校對學生安全教育亦非常重視。設有校園緊急聯絡專線:04-27070785,定期舉辦交通、校園防災、校外活動安全研習等活動與演練。依社會現況,強化各重點教育,如反詐騙宣導,防竊宣導,機車烙印宣導等。

 

 

 

瀏覽次數1187147